一個漂亮女孩跟我去泰國,她說她從來都沒有交過男朋友,我壓根就不相信,但她發誓,她真的從來都沒有交過男朋友。

她的條件非常好,漂亮又大方,而且她的素質也很好,我開玩笑的跟她說:『那妳ㄧ定有問題,才會沒有交男朋友。』

她說:『我也覺得我有問題,我今年已經快三十了,但我卻連一個男朋友都沒有交過耶!』女孩抗議的在叫。

這時,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妳不但有問題,而且妳的問題可大了,妳從小就全家移民到國外去了,妳現在有兩本護照,妳自從移民後,妳們家就再也沒有回來本國,出國時妳們家有人證件有問題,後來辦好了,但是妳的運就這麼陰錯陽差的沒有了。」

女孩聽了大吃一驚的說:「我們家在辦移民的時候,是我的證件有問題,我是最後才辦好的,而且還要補什麼稅金什麼的,但我爸媽好像沒有補,他們說不管它了,然後就一直到現在,都沒去理它了!」

不僅女孩大吃一驚,我自己也覺得很驚訝,沒想到只是一個證件的問題而已,看似沒很重要的事情,竟然會把運都搞不見了!

她很緊張的說:『那現在該怎麼辦?』

我一樣老話一句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幫你吧!』

條件這麼好的女孩竟然都找不到對象,而且竟然是因為當初證件沒辦好的緣故!如果沒來四面佛這,誰知道當年的一件小事情,竟然對她有如此的影響,也不知道她的桃花何年何月才會開?不知道還要耽誤多少年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