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來泰國的團員中,很多都是有感情問題想要來求助四面佛或是愛神的,而今天這個案例,本身是位已婚婦女,但是她的感情狀況比較複雜,這段時間下來已經折騰到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幾乎快得憂鬱症了,她到泰國來就是想問四面佛,到底該怎麼辦?她已經完全六神無主了。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還是按照慣例問她:「妳要問什麼?妳要求什麼?」

她說:「我要求四面佛,為什麼我會覺得ㄧ切都很混亂,我覺得我好失敗,我好想自殺!」

等了ㄧ會,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妳有ㄧ個美滿的婚姻,有可愛的小孩,妳不該有外遇的,有外遇已經很糟糕了,更何況妳的外遇對象還是個女性,而妳先生也因為她是女生而不疑有它,根本也不會聯想到你們兩個私底下在暗通款曲,但是她已經介入妳的生活,嚴重的影響妳的生活了!」

她聽了ㄧ直哭,ㄧ直點頭,說:「是的是的,四面佛你全部都說中了,我怎麼辦?我想要分手,她不要,我只要提分手,她就說要自殺什麼的,我到底要怎麼辦?」

四面佛說:「她只是再威脅妳,她不會死的!你放心吧」

外遇的對象竟然是同性,這真的是比較少見,難怪她的狀況會如此複雜,真的是不太好處理,但不管如何,既然是錯的事,就該快刀斬亂麻才是。

美好的婚姻是要靠夫妻彼此尊重與維繫的,外遇在婚姻中永遠是條死路,不管外遇的對象是男是女,一旦結婚之後就必須對另一半忠誠,這是維持婚姻最基本的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