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跟我去泰國,她說她目前面臨了極大的壓力,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以她急著到泰國來找四面佛、象神以及愛神,想為目前面臨的問題,尋找一個解決的方法。

到了愛神那裡,她說:「我的感情超級不順,我快被逼死了,我該怎麼辦?」

愛神笑著說:「應該是妳的男友快被妳逼死了,妳就像個恐怖情人一樣,24小時的找他,他現在已經被妳嚇死了。」

她說:「我的個性比較容易疑神疑鬼的,我半夜突然覺得我男友跑出家去是在偷情劈腿,所以我就會出門一直找他,一直找,我怎麼辦?我也不想把自己搞成這樣,我前夫就是這樣受不了才跟我離婚的。」

愛神無言,我聽了也無言!

這完完全全是自己心理的問題,對自己沒有自信,沒有安全感才會這樣緊迫盯人,這種個性連當事人自己都受不了了,更何況是枕邊人,這個如果不自己調整心態,神明也很難幫的上忙。

這種情況說簡單很簡單,說困難也很困難,完全取決於這位女士自己的想法而已,有時候想法轉個彎,事情並不是如自己想像般都是負面不好的,很多時候其實都是自己在杞人憂天,自尋煩惱而已!

多和另一半溝通,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態,試著信任對方,這需要時間練習,但只要肯慢慢的改變想法,一切就會海闊天空,要不然到最後,不僅另一半被自己逼走,可能連自己也會得到憂鬱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