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她一路上就念著,她這邊不順,哪裡不順的,我聽了聽,覺得這位女孩沒有ㄧ個地方是順的。

到了四面佛那,我問女孩:「妳要問什麼?妳要求什麼?」

女孩說:「我想要問為什麼我諸事不順,為什麼?為什麼?我是這麼樂觀的人,但是這些不順也已經搞到我受不了了。」

我看她的樣子真的已經抓狂也快崩潰了。於是我靜靜的等著四面佛的回應。

四面佛過了ㄧ會說話了,四面佛說:「妳是黑暗天使。」我聽到這個黑暗天使,感覺很像是什麼電玩遊戲的名稱,但是我覺得還滿好聽的。

接著四面佛又繼續說:「妳在妳媽媽的肚子裡面時,妳的父母在跑路,妳也跟著父母跑,後來父母被抓了,妳是在監獄裡生下來的,妳擔了妳父母的業障,所以妳不順,再來,妳出生的地方,是人間最黑暗的地方,妳怎麼可能會順?」

四面佛說完,我看著女孩,女孩看著我,眼淚成豆子般掉下來,女孩點頭,ㄧ直點頭,ㄧ直掉淚,我看了也很心疼,這真的不是她能選擇的。

沒有人可以選擇自己的出身,如果可以選擇,我相信沒人願意選擇這樣的出身。

但不一定出身不好,這輩子就註定完蛋,出身不好的人只是需要比別人更加的努力,當然會比別人更加的辛苦,但這世上不乏這種成功的案例。

我知道我也相信這女孩比其他人吃了更多的苦,受了更多的委屈,她現在最需要的是情緒的宣洩!

哭吧,把所有的委屈跟不滿用眼淚流盡吧,過了今天一切就會重新開始,只要她肯努力,我相信神明會做她的後盾的,加油吧,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