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媽媽到泰國,她到了象神面前,她很誠心的求象神說:「象神啊,你可不可以讓我的大兒子有一個穩定的工作,不要再把老闆開除了。」

孩子出社會之後沒有穩定的工作,對一個媽媽來說,的確是非常令人擔憂的,這是一個媽媽的誠心祈禱,每一個做媽的,都是無所不能的在幫助自己的孩子,期望孩子過得好過得順利,也總是會擔心他們的每一個階段需要擔心的事情。

過了一會兒象神說:「他真正的問題不在他心性不穩定,而是在他從小缺乏愛,他沒有被愛,他得到的都是殘缺的,所以他也不懂的怎麼去愛,包括愛他的工作。」

這位媽媽聽了哭了,她說:「我在他很小的時候就跟他爸爸離婚了,他爸爸又再娶,我也又再嫁,他就像一個肉球被我們踢來踢去,我真的很對不起他。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彌補他。」

象神說:「要等到他當父母的時候他就知道了,當他要付出愛心的時候他就能體會,殘缺的愛也是愛,不能得到全部,就算只有一小部份,那也是愛啊!」

我聽了象神的這番話,我才了解到,我從小沒有媽媽,我得到了我爸爸的愛,我一直很遺憾我沒有得到母愛,但是聽了象神的話,我知道了,殘缺的愛也是愛!象神這次對這位媽媽的諮商,彷彿也是在對我諮商,仔細想想象神說的話,我終於能夠理解其中的道理,對於從小失去母愛的我,也漸漸的可以釋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