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荒地老這句成語,感覺應該會是愛神說的話,但沒想到這句話今天是從象神口中說出來,讓我覺得怪有趣的!

有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一般男士跟我到泰國來,求的不外乎就是事業跟財運,這位男士也不例外,到了象神那,我問他:『你要求象神什麼?』

他說:『我想求象神保佑我事業順利,財運也順利!』

他說完之後,象神馬上開口說:『你等到天荒地老都不可能的!』

我們兩個聽了都覺得很驚訝,連忙問象神說:『為什麼?為什麼?』

這時候只見象神悠哉悠哉的說:『你每天對你的父母又罵又叫的,心情不好還會摔東西,一點都不孝順,根本就是個不孝子,如果今天還讓你順、讓你賺錢,那還有沒有王法,有沒有天理阿!』

一個人的福報有多少,除了天生的命格限定之外,再來就是要看後天的行為了,我們常說一個人的運勢要順遂,除了自己要努力之外,多行善積德也是很有幫助的。

既然要行善,那就不得不提我們中國老祖先的一句話,那就是『百善孝為先』,孝順是所有善行中排第一的,如果對自己的父母都不孝順了,那在外面會有什麼善舉我也不信,就算有,可能也只是做表面,想沽名釣譽而已!

所以在這邊也要再次呼籲大家,行善不遠求,就從自己的身邊做起吧,父母恩,大如天,深如海,好好的孝順自己的父母,盡一個身為人子該有的本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