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到泰國,早上在吃早餐的時候,有一位團員走到我身邊,這位團員看著我對我說:『老師,我有一個問題想要請教你。』

我說:『是什麼問題?』

她說:『老師我想要問你,你有沒有看到我身邊有觀音在保護?我從小到大都是拜觀音的,所以我想問你,你在我身邊有看到觀音嗎?』

她說完的時候,我跟她說:『我看一下。』

後來我看了一下,並沒有看到她身邊有觀音,於是我跟她說:『我並沒有看到觀音,不過我可以來問問,因為雖然你現在沒有神明在旁邊,但不表示沒有神明在保護你,有的神明是默默在保佑的!』

於是我很誠心的在呼請這位團員的守護神,過沒多久,果不期然,出現的是觀音,觀音來了馬上就對我說:『是阿!我一直都在保護她,她之前還曾經自殺過,當時也是我救她的!』

聽完觀音的話,我馬上跟這位女孩說:『有阿!有阿!觀音的確現在是在你身邊保佑你,觀音還說你之前曾經自殺過,還是祂救你的!』

女孩馬上紅了眼眶,她說:『那一次自殺是被我爸爸氣的,我跟爸爸有糾紛,當時氣不過就尋短了,我現在知道觀音有在我身邊保護我,我就安心了!』

善良的女孩從小到大都拜觀音,她對觀音這麼的虔誠,觀音當然也會一直守護著她。

很多時候神明都是在我們背後默默的保佑著我們,雖然我們一般人都感受不到,但來自於神明的關懷卻是實實在在的。這也提醒我們平時一定要心存善念,恭敬神明,這樣才能一直得到神明的庇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