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男孩跟我一起去泰國,這位男孩年紀輕輕不到30歲就自己當老闆開了一間店了,在這同時他也擁有了一間科技公司,年紀輕輕能有這種成就實在是非常的優秀。

當然,他這次來泰國多半也是為了他的事業來的,既然要求事業,那象神那邊肯定是得要去朝聖一番的。

到了象神那邊輪到他諮商時,他什麼都還沒問,象神一看到他就告誡他說:『你一定要削減員工的薪資費用,如果你不這樣做的話,那你就準備倒店!』

他聽了之後大吃一驚,連忙問象神說:『為什麼?』

象神說:『因為你給的員工的薪資太高了,造成你的營運成本大增,你這間店是一家新創的店,不是一家老的店,根本都還沒站穩腳步,而且你這間店還要熬很久,如果你不想辦法縮減營運成本,那你沒多久肯定要倒店,所以一定要減薪,把薪水調降為正常的水準,要不然你撐不了多久的。』

男孩聽了之後說:『我知道了,沒想到我都還沒說我想要問象神什麼,象神就這麼一刀刺進了我的心臟。的確,目前這間店我已經賠錢賠了好幾個月了,再不做處理也不行了。』

什麼都不必說,神明一定都清楚,只要有關事業的問題,全都逃不過象神的法眼,這就是象神厲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