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婦女,她的婚姻有很大的問題,她為了婚姻的問題也跟我來過泰國好幾次了,她每次來求的都一樣,每次都來尋求神明的正面能量,好支撐她,讓她可以在這段婚姻繼續走下去,她完全不想放棄她的婚姻!

這次我一樣也帶她到愛神這,參拜完愛神之後,她說:『愛神阿!請給我力量,讓我可以繼續走下去,可以繼續支撐下去,我需要你的力量!』

聽完她的請求之後,愛神笑了,愛神笑的很燦爛,頓時我看見強大的光暈包圍了這位婦女,愛神用祂的光,用祂無窮的能量給了這位女士最有力的支持,照亮了她坎坷的婚姻之路。

說起這位女士的遭遇,真的很像是小說或是電視劇中的情節,她和先生之間有太多的愛恨糾葛,曾有幾次,兩個人爭執的很厲害時候,先生趕她出門,但她很堅定,她打死不出去,打死不退,就這樣堅守自己的位置,就這樣已經過了好幾年,她的先生也拿她沒有辦法,而且奇蹟的是,先生冰冷的態度經過這幾年之後,竟也慢慢的融化、融解了!

她的精神真的令我佩服,而神明這幾年這樣一路陪著她過來,也都很支持她,現在先生的態度開始有了轉變,我也打從心底替她高興。

但是話說回來,現在要找到這種人真的已經不多了,台灣的離婚率始終居高不下,就是因為在婚姻之中,誰都不想受委屈,而這位女士受到先生這樣的對待,竟然還不會想要離婚,真的也算是奇葩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