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年輕的男生跟我到泰國,這男生很年輕,剛大學畢業,還是社會新鮮人,這次到泰國來也是想要問問他的前途,看到底從事哪一個行業才好!

到了四面佛那裏時,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四面佛什麼?』

他說:『我想問我應該走哪個專業比較好?我有廚師執照,可是當廚師好像賺不到什麼錢,所以我也有點想去當業務試試看,目前還不知道該走哪條路才好。』

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馬上就要面臨就業的問題,尤其是現在景氣也不是多好,工作也不是那麼好找,而且俗話說『郎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如果在投入職場之前,可以請神明指示未來的方向,這樣應該會少走很多冤枉路!但就不知道四面佛有什麼建議了。

過沒多久,四面佛看著這位男生說:『你長這麼帥,桃花很旺,你之前交過很多女朋友,而且前一任女朋友還為你拿過小孩,加上你還劈腿,而你這個孩子也一直跟著你,你做什麼都不會順的。』

男生很驚訝的說:『我不知道她有拿小孩?!我以為她騙我的,我以為她為了要留住我,為了挽回我,所以騙我說她懷孕了,我真的不知道她拿掉小孩,我該怎麼辦?』

我說:『還能怎麼辦,趕快去請四面佛幫你處理吧!』            

唉!又是一個無辜的小孩,不知道等了多久才有這個投胎的機會,但就因為父母的因素而活生生的斷送了這個機會,你說這怨氣該有多重?而且小孩就這樣一直跟在這個年輕人的身邊,這年輕人能有多好,而這孩子如果沒有機會投胎,那該有多可憐!光想就讓人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