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她看起來就是一位單單純純的女生,事業很穩定,家庭也很穩定,唯獨就是桃花沒開,心中比較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姻緣,所以她這次來也是希望可以求愛神幫忙,讓她可以早日找到好對象。

到了愛神那,輪到她諮商的時候,不免俗地我還是得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愛神什麼?』

輕熟女說:『我想問愛神,我什麼時候才會有姻緣?想請愛神幫我找個對象。』

愛情對一個女孩子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有時候重要的程度會遠超過工作和事業,再加上她的事業跟家庭都很穩定,如果還能有一段好姻緣的話就很完美了!

愛神很溫柔的看著女孩說:『你的母親很愛你,你母親從小就一直跟你相依為命,她很怕失去你,她為了把你留在身邊陪伴她,所以她到處求神,希望把你留在身邊,也因此妳的姻緣都被擋住了。』

女孩很錯愕的說:『我知道我媽媽很愛我,我爸爸在我國小的時候就跟我媽媽離婚,跟別的女人跑了,我是媽媽一手把扶養長大,我承諾過我會照顧她一輩子的,她為什麼還擔心呢?不能這樣把我的姻緣給斷了啊,現在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聽完愛神說的話之後,她還是一臉不可置信,她一直在錯愕中,無法相信母親會這樣做,也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母親這樣的作法。

遇到這種事情真的也很無奈,而我也只能對她說:『趕快去求愛神,請愛神幫你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