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這位女孩長得很清秀,很單純的一個女孩,工作也很穩定,唯一比較可惜的是現在還沒有對象,這次來泰國就是希望可以求到好姻緣。

若是說到要求姻緣的話,那也用不多說,直接去找愛神就對了,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女孩:「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孩說:「我到現在都沒有機會有姻緣,想問問看我什麼時候可以有姻緣?」

每個女孩心中對愛情多多少少都會有憧憬,這個女孩也跟一般的女孩一樣,都希望能有個好對象,我看她就是一個很乖巧單純的女孩,條件也不錯,就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還沒有姻緣,這不請愛神好好幫她看看怎行!

這時只見愛神用非常溫柔的眼神看著女孩,笑著說:「你們祖上一直都有兩個妻子,要不然就是會離婚再娶,你身上也背負著小三的命,你到目前沒有姻緣,是因為你的母親一直拜佛、唸經保護你,她不希望你也步上她的後塵,所以你現在只是沒有姻緣而已,而不是去當人家的小三。」

女孩恍然大悟的說:「真的!我曾祖父和爺爺那一代,都有小老婆,我們家祖上有姨奶奶,我爸爸也是之後再娶我媽的,可是我爸爸現在也有小三,都不回家,我媽每天都吃齋唸佛,她不想自己這麼痛苦,所以想說吃齋唸佛看能不能平靜一點,原來媽媽也有迴向給我,可是,現在怎麼辦?難道我一輩子不能結婚了是嗎?」

我說:『趕快去求愛神,看看愛神能不能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