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可愛的小女生20來歲,她滿懷著希望的跟我到泰國,這位可愛的小女生很安靜,也很害羞,一路上沒有什麼話。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女孩很簡單的說:「我想求感情。」

四面佛回答說:「妳想求復合嗎?妳跟妳男友五年的感情,他劈腿,妳希望他回頭對吧!」

女孩掉下了眼淚,一直點頭說:「對!四面佛真的好靈,真的好靈!真的是這樣!老師!我好想死....」

四面佛說:「你的感情都不是很順利,遇到的對象都不是真心對妳的。妳小時候被妳的叔叔性侵過,妳先天帶著被性侵的業障,這輩子的感情都不會很順,阻礙很多,不是有第三者,就是會當人家的小三,你的媽媽也是人家的小三,你是私生女,所以你的感情路就是不順。」

女孩一直哭一直哭,問我說:「怎麼辦?老師!真的是這樣!我該怎麼辦?我也希望我能有一段正常的感情啊!」

先天帶著這樣的業障,真的令人很心疼,乖巧的小女孩,心裡不僅僅有著這麼一個陰影,在心靈深處藏一輩子,遇到未來的感情,卻還無法穩定和得到好的結果,趕快去求四面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