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帥氣又有型的男生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這位男生很健談,一路上對我很好奇的一直找我聊天,很可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要求什麼?你要問什麼?」

男生說:「老師!我想求事業,今年有一個機會公司要讓我到大陸去當主管,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我父母一直阻止我,我到底該怎麼說服他們?」

四面佛說:「你千萬不能去,你這間公司是騙人的。你祖先都是養豬的,家族企業,還有屠宰場,還有親戚是下游在菜市場賣豬肉的,一家子全都是一系列的,你們家從祖上到你們這一代,一直都還在養豬殺豬賣豬,這殺生的業障都是一條龍的遺傳下來,你們家單傳,你父母阻止你去是對的。」

男生的嘴張得大大的,驚訝得說不出話來,一直點頭說:「老師!四面佛真的好準!完全是這樣沒錯,我的天啊!準到爆了!我們家從爺爺那一代,爺爺、叔公、伯公都是養豬的,殺豬的,到我爸這一代也都是,我們這一代只有幾個堂兄弟繼承,我不想要繼承這個事業,所以我到外面工作,但說實在,我的工作不是很順,想說好不容易有這機會,我以為是我的好運來了,沒想到是這樣!還好我有來泰國,不然我就慘了。」

趕快去求四面佛,這殺生的業障一直遺傳下去真的不是辦法,請四面佛幫忙解決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