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看起來氣色很好的女士跟我到泰國,她一路上對泰國的人事時地物都覺得很新鮮,因為這是她第一次到泰國,所以很好奇泰國的風俗民情。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求什麼?妳想問什麼?」

她說:「我想求事業,我的事業一直沒有什麼起色,也沒有辦法突破,想問問看,我的問題到底在哪裡?」

四面佛說:「你有外遇,你的先生雖然往生了,但他到現在一直耿耿於懷這件事,所以是你的先生在阻礙妳的事業。」

她說:「我先生往生很久了,而且我的外遇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再說他自己也是有外遇,為什麼要針對我?他那麼早就走了,放我一個人扶養三個孩子,他耿耿於懷這件事,阻礙我的事業,我沒辦法好好賺錢,讓孩子念書、過好日子,他這是什麼心態?」

看樣子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尤其是夫妻間的事情,有時候真的很難為外人道,身為局外人的我,也不知道該說啥,我只好對她說:『趕快去求四面佛,請四面佛處理吧,這樣你的事業才會順。』

有道是清官難斷家務事,夫妻之間可能是最親密的人,也有可能是最可怕的敵人,這輩子會結為夫妻,都是因為上輩子的因緣,但就不知道上輩子結的是善緣還是孽緣。

但不管如何,既然這輩子有緣成為夫妻,就算是孽緣也要想辦法把它修成善緣,這是一輩子的功課,這輩子沒修好,那下輩子肯定要重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