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年約五十歲的女士報名參加我們的泰國四面佛參拜團,這位女士從兩年前就一直在關注我們的網站,老師的文章她每一篇都仔細的拜讀過,連財妹幹了什麼狗屁倒灶的事,被老師寫成文章po在網路上,這位親愛的大姐都知道。

她在機場跟財妹我碰面的第一句話,不是你好,竟然是用那令我毛髮直豎表情跟我說:「我知道你的故事喔!」這著實讓我汗顏啊!我親愛的老師....非得要把我的豐功偉業跟大家分享,讓大家引以為借鏡,所以,只要看過老師每一篇文章的讀者,對財妹精彩的人生,確實不陌生。

這位大姐很親切,也很健談,一路上跟我天南地北的聊,由於看了兩年的文章,雖然沒有見過面,對老師跟我卻很熟悉,她操著一口台灣國語對我說:「偶們素熟悉的陌生人。」看看這位大姐,多幽默啊!把我硬生生的逗笑了~

這位大姐的一生也是坎坷啊!聽到她跟老師諮商的時候,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訴說著自己內心深處最不為人知的傷痛,委屈了一輩子,跟小三分享丈夫一輩子,到頭來,丈夫倒了,還要背負著照顧他的責任,她有多苦,只有上天跟她自己知道啊~

這位大姐真的是一位難能可貴的中國傳統婦女,能夠這樣容忍自己的丈夫在外面養小老婆,自己拉拔著三個孩子,守著這個家,不離不棄,不哭不鬧,我問她:「你怎麼沒有跑了?」她望著四面佛,跟我說:「這輩子的債,這輩子還清,下輩子碰面了,死都不要相認。」

這樣的信念,讓她一直撐到今天,她的丈夫去年中風了,躺在床上需要人伺候,小三就離開她丈夫了,大姐獨自默默的扛起家裡的經濟重擔,還好孩子已經長大出社會,不用她擔心了,只要照顧好自己跟中風的先生,後半輩子就這樣過啦!

這位大姐在四面佛面前跪了好久,她依舊誠心誠意的祈求四面佛,保佑她的先生早日康復,她對她的先生已經沒有怨恨,只希望他能健康平安,兩人攜手走完這後半人生。有幾個女人能像這位大姐一樣,如此的寬宏大量,這樣的胸懷真的難能可貴啊!

大姐~衷心的祝福您: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