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這位女孩很年輕,才剛出社會,卻遇到很多的問題,讓她不顧一切的要到泰國求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孩說:「老師!我真的很倒楣!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這一輩子都很倒楣,到現在,不管每件事,都倒楣到極點,我想問問看,我到底怎麼了?」

四面佛說:「妳的爸爸賭博賭的很大,欠了很多錢,妳承擔了妳爸爸賭博的業障,所以妳什麼事都會不順。」

女孩說:「對!我爸爸賭博賭很大,不過我爸爸跟我媽媽離婚了,我還是一樣背著這個業障嗎?而且我覺得我小人很多、常常幫別人背黑鍋、還被同事朋友討厭、一整個被人家吃的死死的。」

四面佛說:「妳爸爸會打妳媽媽,這個陰影,造成你內心的傷害,所以你很怕得罪人、怕惹別人生氣,妳做什麼事情都不敢據理力爭。」

女孩流下眼淚說:「對!我爸爸打我媽媽的時候,我都躲在房間裡,我很害怕,到現在我都有陰影,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她這個樣子我也很心疼,但既然都來到泰國了,我相信四面佛一定會幫她忙的,於是我對她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吧,讓你早日擺脫這些業障還有你心中的陰影!』

遭遇到家暴的婦女,常常是社會之中最弱勢的一環,而且受傷最重的不光只是婦女本身而已,在家暴的陰影中長大的小孩,心裡也常常沒有安全感,更嚴重的有人可能還會有恐婚症。

在此真的要呼籲大家,若真的不幸遇到這種事情,千萬別默不吭聲,現在有很多社福機構可以幫忙,不只為了自己,也為了小孩,勇敢的發聲才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