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男生跟我到泰國求感情,這位男生看起來很開朗,很單純,少跟筋似的。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生說:「我想求感情。」

愛神溫柔的笑著說:「你都已經有女朋友了,還要求什麼呢?」

男生說:「我想求分開,我真的受不了她了,但又不知道怎麼跟她提分手。」

愛神說:「你跟她借了錢,欠了她一大筆錢,她因為這個原因,把你吃的死死的,而你因為欠她錢關係,也只能聽她的,什麼事都只能忍下來,忍到現在,已經忍不下去了是嗎?」

男生低著頭無奈的說:「真的什麼事都逃不過神明的眼,真的是這樣啦!之前因為家裡需要錢,我跟我女友借了六十萬,她真的二話不說的幫助我,我很感激她,但是,她越來越過分,真的把我踩在腳底下了,我實在忍無可忍了。」

我說:「你趕快去求愛神,請她調節你們之間的感情問題吧!」

愛情是需要兩情相悅,彼此去經營的,但看他們這個樣子,感覺彼此之間的愛戀已經變調了,都不知道女生是不是仗著借錢給男生的關係,對男生的態度採取高姿態,而男生也因為有欠於她,所以也都只能默默的承受,但就像是橡皮筋一樣,日子久了一定會彈性疲乏的,總也會有忍不下去的一天。

雖然說感情的事情大多是勸和不勸離,但這種變調的愛,如果已經找不回當初的感覺,那倒不如早早分手算了,總比最後變成一對怨偶,衍生出更多問題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