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女孩,開團沒多久就跟我們到泰國參拜四面佛,那時候,她沒有男朋友,之後,交了男朋友,帶男朋友去,過不久結婚了,懷孕的時候,背著一顆肚子去,在不久,就帶著女兒一起去,一路走來,我們真的很開心,四面佛保佑著她跟她的家人們,平平安安的,五年了。

我們泰國四面佛參拜團即將邁入「第六年」囉!開心~

回想當初,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她是一個嬌滴滴的女孩,脾氣不怎麼好,也不怎麼好相處,很多問題,也找我很多麻煩,一下子要我幫她找好一點的室友,一下子又要說我怎麼團費這麼貴,一下子又問我諮商時間怎麼這麼短,讓她沒有問完問題.....

第二次聽到她要報名,我有點錯愕,我以為她不會再來了,但她說:「四面佛好準!老師好準!我要帶我男友去。」這是重點了!原來,她諮商完之後,是完全被老師給震撼了,被四面佛給一槍斃命了,從此以後,就成為四面佛的忠實信徒了。

看著她帶著先生、孩子大包小包的行李,浩浩蕩蕩的來參加我們的參拜團,頓時之間,感受到一股很大的安慰,四面佛一路護持著他們,結婚生子,事業平順,一切都這麼順利,她說:「我真的很感激四面佛,保佑我這麼多年,我一定會每年來看祂。」

四面佛不會要求人們回報祂,也不會要人們許下多麼宏大的還願誓言,只要我們帶著一顆感恩的心,每年或是有空的時候,回到泰國去參拜祂,對祂說聲感恩,感激四面佛的保佑,這樣足矣。

現在,這位女孩,又懷了第二胎,準備要生產了,她說,她一定再帶一家子跟我們去泰國,要我等她!我相信,四面佛也一定會等她的。

這位可愛的媽媽,祝福你:生產順利!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