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很年輕的男孩子跟我到泰國,這位男生雖然年紀還很年輕,但是他很有事業心,對於自己未來的前途非常的有企圖心,他這次來泰國主要就是為了他的事業。

到了四面佛那裡,輪到他諮商的時候,我問他:「你想求什麼?你想問什麼?」

他說:「我想求事業,我想自己開公司當老闆,我想問四面佛我能賺大錢嗎?」

開公司賺大錢是很多人的夢想,但有時候不只是能力的問題而已,有的時候也要看機運對不對,而更有的時候也要看自己有沒有那個命,總之影響的層面有太多了,但到底有沒有辦法成功或是該要注意什麼,請四面佛來診斷一下就對了。

過不久,只見四面佛說:「你小時候的一場車禍,雖然把你的命給留下來,但你的事業就被扣分了。」

男生說:「我國小的時候,騎腳踏車,被一輛貨車撞了,很大的一場車禍沒錯,那次還差點死了。」

四面佛說:「你當時沒死,是因為你家的神明把你的命保住了,但是,你的命卻是用你往後的事業跟感情去補的,所以你的事業跟感情都會不順,所以你絕對不能當老闆,一定會賠錢。」

男生驚訝的說:「天啊!那怎麼辦啊?我才剛起步,我的人生才剛開始啊?!」

看他這麼著急,我只好趕緊跟他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幫你解開問題吧!』

發生了這麼嚴重的車禍,命還能保住真的要感謝他們家的神明,雖然是拿了往後的事業跟感情來補,但不管怎樣小命總是保住了。

沒命的話,一切都免談了,但只要命還在,日後只要多行善積德,這些失去的慢慢的就會補回來了,這就是所謂的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阿,但不管如何,還是要多多行善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