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長的妖嬌美麗的女生跟我到泰國,這女孩看起來就是很多男生會喜歡的那種,但我想就算長得再漂亮或有再多的人追,都不能保證感情就一定順遂,所以囉,既然都到泰國來了,當然得要好好把握機會去求求愛神了!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求什麼?妳想問什麼?」

她說:「老師!我想問問我到底能不能找到真愛?」

這問題很好!大家都很想找到真愛,尤其有的女孩子終其一生都在尋找真愛,而且這輩子只為愛情而活的女孩子也不算少數,愛情對女孩子來說,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阿!

過不久,愛神溫柔的笑著說:「妳小時後被性侵過,妳也拿過小孩,妳的感情路走得很坎坷。」

愛神才剛說完,這位女生堅強的外表立即崩離,她眼眶紅了,她說:「我其實不算是被性侵,而是因為我為了生存,不得不讓我男友碰我,但我真的不喜歡他,但是怕他離開我就沒有人養我,我就無法生存,所以我只好忍耐,每一次我都好想死,因為我真的不愛他,卻要忍著跟他做那件事,我覺得好痛苦,我該怎麼辦?老師!我該怎麼辦?」

看樣子她的情路走的也是很辛苦,她的遭遇也讓人很心疼,於是我對她說:『沒關係,一切都過去了,趕快去求愛神,請愛神保佑你早日找到真愛吧!』

希望在愛神的幫助之下,她能早日擺脫過去那段陰影,能早日找到一個她真的喜歡也真心會珍惜她的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