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強人跟我到泰國,她看起來就是一個很強勢的女生,應該是對事業非常的有企圖心,我猜想她這次來泰國應該就是來求事業的。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生說:「我想求事業,我在公司很努力,但怎麼都無法讓主管升我的官,我真的很無奈。」

果然如我所料,她就是來求事業的,通常這種很努力工作卻又升不了官的,一定是有某個地方出了差錯,就不知道她的問題出在哪?

過了一下子,四面佛說:「妳們家賭的業障很深,你的事業都賠在這個業障上面,你目前能維持這樣的現況不下滑已經是很辛苦了,更遑論要升官加薪。」

她說:「對!我們家就爸爸跟我大哥很愛賭,我爸爸把愛賭博的基因遺傳給我哥,但是為什麼我會扛到這個業障?我又不賭博?怎麼連我都有事情?」

四面佛說:「對,雖然你自己不賭博,但是你會幫你哥還賭債,而妳就是因為這樣才背負了這個業障。」

聽到四面佛說的話之後,她很驚訝也很無奈的說:「對!我哥每次欠賭債,就一臉衰樣的來找我,我看他很可憐,所以只要我的能力範圍內,我就會幫他還債,但我沒想到這樣連我都遭殃,我也是不願意的啊!怎麼這麼不公平啊!」

我說:『趕快去跟四面佛求吧!』

賭博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俗話說十賭九輸,縱有再多的金山還銀山也不夠輸,但那些嗜賭如命的人就是怎樣也看不透,就算賭到山窮水盡,走投無路,心裡還是會奢望著能賭到一把大的讓自己翻身,這些人真的是無可救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