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這位男士有自己的事業,他這次來泰國主要就是想要來求他的事業。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老師!救救我!我的公司快倒了,我該怎麼辦?還有救嗎?還有挽救的餘地嗎?還是真的要跑路了?」

四面佛說:「你把你們家的祖產都賣了,拿去投資有的沒的,把最後一點祖產賣了,投資你現在的公司,想要翻身,而且你又野心很大,一直擴廠,公司撐不住,不願意腳踏實地的做,祖先很生氣你這樣把他們留下來的祖產都搞光了。」

男士說:「他們怎麼不幫我?眼睜睜的看著我的公司倒了?這樣就真的什麼都沒了啊!」

四面佛說:「他們阻止你,讓你賣不掉土地,結果你拿去抵押,欠債了就把土地賠了,房子土地都這樣一點一滴沒了,他們阻止你也沒用,你也從來不回去拜他們,到這田地了,你還怪他們。」

男士被四面佛說得顏面無光,說:「我現在該怎麼辦?還有救嗎?」

我說:『快點去求四面佛,看看能不能讓祖先諒解你吧!』

要成功的經營一間公司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尤其是牽涉要擴廠,更是要加倍小心,因為景氣好的時候當然沒什麼問題,但是只要一遇到景氣下滑,那平時沒出現的問題,就通通會爆發出來了。

另外,這些都是祖先的基業,把先人留下的祖產都變賣去投資,但是卻沒在拜祖先,一點也不懂得飲水思源,這樣祖先怎麼可能會保佑?敗光祖產只是遲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