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在問,四面佛怎麼拜?其實不管你怎麼拜,記住,拿出一顆真心,相信的心、真誠的心,最重要。很多人去拜神,其實並不是真心的,只是拿香對拜,或者是拜心安的,有沒有效果真的就只有天知道了。

而且四面佛最喜歡守信用的人,我曾經問四面佛:「你為什麼都要人回來還願?」

四面佛說:「一個如果連自己許下的承諾都做不到,那這個人也不值得幫。」

我又問:「那他如果是真的做不到,不是故意的呢?」

四面佛說:「我當然會看情況,看他到底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還是有其他的原因。」

我問四面佛說:「那你最喜歡人們許什麼願呢?」

四面佛說:「其實我最喜歡他們許的願,就是明年再回來看我一次,又可以來看我,又可以來玩,來旅遊,又可以帶動泰國經濟繁榮,是不是一舉數得。」

這就是四面佛小小的心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