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她想要問自己的事業跟財富,於是我帶她去參拜象神。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她:「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女士說:「我想要多點收入,所以我想問我能不能投資股票?」

象神笑著說:「你現在在吃你的老本,但是你沒有偏財運,不能投資股票,你要去找一份工作,不然你的老本會被你吃光。」

女士說:「真的是沒錯!我是在吃老本了,我也擔心再這樣下去,我老本會被我吃光,所以我才想要投資。」

每個人都想要有偏財命,但偏偏有這種命格的人是少數,大部分的人還是得要老老實實的腳踏實地,靠工作來賺錢。

所以我對她說:『你還是趕緊去求象神讓你找到一份好工作,好好靠工作賺錢也比較踏實!』

這位女士也才40歲左右,還算很年輕,一般人也都要到65歲才退休,而她往後的日子還那麼長,如果現在就開始吃老本,那很快就會坐吃山空了。

如果是想要靠投資股票來賺錢,我看老本可能會去的更快,現在找份工作除了可以有一份穩定的收入之外,也不會讓日子過的太無聊,人只要一不動,不思考,身體很容易就會出問題,腦袋也會變笨。

所以找份不那麼辛苦的工作,除了不用吃老本之外,更可以打發時間,也能減少腦袋變笨、身體變差的機率,真的是一舉數得阿!

所以與其去求遙不可及的偏財運,倒不如求象神幫她找份好工作還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