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少婦,才近30歲,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看起來真的很年輕,還以為未滿20歲,身材非常好,說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你絕對不敢相信。她的個性很天真很可愛,一點都沒有被社會污染過,真的很單純的一個女生,要不是諮商的時候老師說她已經結婚生子,我還真的不相信。

我一開始覺得很納悶,為什麼這樣單純、看似沒有什麼煩惱的少婦,生活衣食無缺,會急急忙忙的跟我預約泰國的參拜團,而且還說如果當月沒有去,她真的會活不下去,我在她的臉上,真的看不到她所謂的活不下去的影子。

這位少婦,她的先生被公司外派到大陸上海的分公司已經一年半了,起初的半年,很勤勞的每1個月一定會回台灣,看看孩子老婆,漸漸的,就開始有藉口,加班、訂單多、外賓來、到別的省分開會等等的理由,回來的時間越來越少。

剛開始有藉口不能回來,少婦相信她的丈夫,以為真的公司很忙,漸漸的,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少婦受不了了,輾轉跟丈夫的同事聯絡,同事一開始不希望當壞人,但少婦苦苦哀求之下,同事透露了,要她自己去一趟看看就知道了。

她把孩子託給了娘家,自己跑了一趟上海,沒想到去了之後,心碎著回來,她求助無門,不知道該怎麼辦,她跟婆家求救,婆家希望她為了孩子,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跟娘家求救,娘家也希望她家庭和諧最重要,她聽朋友說四面佛可以幫忙,上網看到了李老師跟四面佛的案例,馬上就打電話來報名泰國參拜團。

過了兩個月,她打電話給我,她非常開心的跟我說:「財妹,你一定要幫我謝謝老師,謝謝四面佛!我有空一定會再去泰國還願。我先生回來了,他跟那女的分手了!他跟公司說他不要再去大陸了,真的....我太感恩四面佛了.....」哽咽的聲音,興奮的訴說她終於解決了第三者的問題。

這通電話,講了三十分鐘,把這之間發生的事情,鉅細靡遺的從頭到尾講給我聽,我把手中的事情放下,安安靜靜的聽她分享著,我陪伴著她回憶著這兩個月的煎熬與抉擇,事情解決了,不安的心放下了,丈夫回頭了,這個家可以安心了。

這位美麗的少婦,四面佛一定會繼續守護你的家庭、守護妳!

祝福妳: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