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這位女生真的很年輕,聽財妹說連護照都是財妹幫她辦的,她從來沒有出國的經驗,年紀很小的一個女生。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女孩一臉無奈的說:「老師!我真的很背!我這輩子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背成這樣?我背到真的連想要來泰國找四面佛解決事情都阻礙重重,不信你問財妹。」

後來聽財妹描述她的事情,才知道她真的過得不好,運氣真的很背,但不管如何,因緣成熟了,終於也讓她順利的到泰國來了,我相信四面佛一定會幫她找出問題的,所以我靜靜的等著四面佛的回應!

過沒多久,四面佛開口說話了,四面佛對她說:「你的阿公是在廟裡當廟公的,因為身體不好,又欠了很多賭債,所以自殺了,你承擔了你阿公自殺的業障,所以你才做什麼都不順。」

女孩哭了,女孩說:「對!對!真的!我阿公是自殺的!他身體不好,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我真的很心疼他,阿公很疼我,我好難過....

看她這麼難過的樣子,我對她說:『趕快去請四面佛幫你把阿公自殺的業障處理掉,妳的人生才會順!』

這位女孩也是經過重重的阻礙才得以來泰國參拜四面佛,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緣份成熟了,只要是有心,不管有再大的困難,四面佛都會做適當的安排的。

所以只要能到泰國來,不管有什麼疑難雜症,只要用誠心的去求四面佛,四面佛都會幫我們作主,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每個月都會有很多團員回泰國還願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