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帶著兩個媽媽來泰國,這位朋友已經跟我們到泰國好幾年了,自從他來了泰國參拜四面佛之後,經過神明的指點與幫助,他的情況越來越好也越來越順,他有感神明的靈驗,所以這次他特地帶了自己的媽媽跟乾媽一起到泰國來,希望她們兩個也能得到四面佛的幫忙。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媽媽:「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朋友的媽媽說:「我想問問我的運勢,自己明明是正宮,但怎麼搞得感覺自己很像小三一樣,我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四面佛說:「你的先生跟你結婚之前,有一個女朋友,他們有共同認養一個小孩,後來這女朋友往生了,不過她一直不放過你先生,而且那個共同領養的小孩還一直有跟你先生聯絡,這條線如果沒有斷掉,你就永遠無法擺正,而這也是為什麼你會感覺你像小三的原因。」

媽媽跟朋友都很驚訝得說:「對!我知道我先生之前的那個女朋友已經往生了,而且他們有共同領養一個小孩,到現在還跟我先生有連絡,難怪!原來那個女的還沒放棄我先生,那現在應該怎麼辦才好?」

我一樣還是那句老話:『你趕快求請四面佛幫你處理吧!』

這種問題如果不是經由四面佛指點,有誰想得到竟然會是這種因素來影響到婚姻,幸好這位朋友還知道要帶媽媽來找四面佛,四面佛剛好就是專門處理這種疑難雜症的,我相信在四面佛的幫助之下,這問題很快就可以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