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長得白白淨淨的,看起來就很舒服,但據他本人所言,他目前還是孤家寡人一個,身邊總是少了一個伴,所以他這次跟我到泰國,也想去跟愛神求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求什麼?你想問什麼?」

他說:「我想請問愛神,我的感情什麼時候才會有著落?」

愛神說:「你的感情被家裡的神明擋住了,不過這是神明為了保護你,因為你的祖先有偏房命,所以你們家的婚姻都會破裂,感情都會不順,神明為了讓你不要受到傷害,所以把你的感情都擋住了,你才會到現在都還沒有姻緣。」

男士驚訝的說:「雖然是這樣沒錯,我爸爸那一代、我們這一代,感情婚姻都不是很好,仔細想想還真的沒有一個好的,可是,我也想要結婚生子啊!怎麼辦啊?有沒有辦法可以解決啊?可不可以跟我們家的神明溝通?」

我說:『趕快去求愛神吧,請愛神幫忙跟你們家的神明溝通,感情路能夠順一點!』

雖然現在的社會自由戀愛的風氣盛行,但其實還是有很多曠男怨女找不到伴,而且這其中還不乏許多條件不錯的,但就不知道怎麼回事,即使條件不錯卻仍乏人問津!

我在泰國諮商的這些日子以來,也處理過不少類似的案例了,不管是感情有問題的,或是找不到伴的,來愛神這邊通常可以找出問題,所以如果有感情上的困擾,我強烈建議可以跟我去一趟泰國,我相信愛神一定可以查出問題所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