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有什麼是一個女孩一生中最大的罩門,那我想感情一定是排首位,而且越是年輕,越涉世未深的女孩,就會越看重感情,遇到感情就被沖昏頭的女孩,真的不在少數!

一位很年輕的女孩跟我到泰國,這女孩剛出社會,很年輕很稚嫩,一整個人散發出青春的氣息!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孩說:「我想求感情!我想跟我男友復合。」

四面佛說:「你男友除了你之外,同時有很多個女朋友在交往,他劈腿不只劈一個,同時有好幾個,這樣你還要復合?」

女孩哭著說:「我知道,可是我沒辦法離開他,他對我很好,他真的對我很好,對我很照顧,無微不至,對我很體貼,也從來不會對我發脾氣,都是我鬧脾氣比較多,而且他還會照顧我的家人,我知道我無法忍受他劈腿,但我就是沒有辦法離開他,我不能沒有他,可不可以求四面佛讓他回到我身邊?可不可以求四面佛讓他不要劈腿?」

遇到這種傻女孩我除了無言之外就是心疼了,人家都擺明了外面還有其他女朋友,卻還這麼死心塌地的不願意離開,有時候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女孩自己太傻,還是她的男朋友太高竿?

但這種案例我真的碰到過很多了,就是這樣的男人,才有辦法一次劈腿劈那麼多個,而且還可以活得好好的,不會被人家用刀劈!

但是我還是必須要強調,一個人的所作所為上天都在看,真的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阿,現在造了多少孽,之後就得還多少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