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一對夫妻跟我們到泰國,這對夫妻年記不輕,大約有五十上下了,這對夫妻自己開公司,事業做得不錯,夫妻兩人感情也很好,很令人羨慕的一對,當然,在我心裡面也就浮出了那麼一個問號,怎麼看都看不出來這對夫妻是來諮商的,他們人生的道路上,會有什麼問題呢?

想當然爾,無事不登三寶殿,沒事不會找上門,這事情可是大條的!原來是因為這位大哥的事業牽扯到黑道,現在騎虎難下了,這該怎麼辦?四面佛有辦法擺平嗎?大哥提到自己心頭那個痛,在商場上混了幾十年的老江湖,卻在這時候遇到棘手的問題,大哥得臉都綠了。

四面佛查得清清楚楚,黑道怎麼介入這位大哥的事業,前因後果,毫不含糊,順道把大哥過去跟祖宗八代的問題全都操了出來,洋洋灑灑兩大篇,大哥只有點頭跟不知所措,大嫂呢只能窮緊張,然後一直問老師怎麼辦,我在旁邊都聽得汗如雨下,捏把冷汗,還真不是普通的小問題啊!

過了幾個月,我跟老師在吃飯的時候,老師突然接到大哥打來的電話,老師跟我說,他已經解決問題了,花錢了事,而且黑道方面突然變得很好溝通,不像之前百般刁難的,跟四面佛說的結果一樣,四面佛出手了,讓黑道拿錢就走人,不要再糾纏不清,這是最好的結局了。

過不久,大哥打電話來報名要去還願,我也開開心心的給大哥祝賀了一下,很高興聽到好消息,大哥說,回來之後,真的發生了很多很不可思議的事,尤其是黑道方面的轉變,原本真的是無賴加三級,又霸道、又不講理,每次提出的條件都很苛刻,很過份,跟無底洞一樣,四面佛出手之後,沒想到竟然變得乾脆,一筆錢花了,就斬斷了,真的很不可思議。

大哥一直說四面佛太神了,太厲害了,太不可思議了,真的是太感恩四面佛,要不是四面佛,大哥說他可能要去跳海了,被黑道逼得真的走頭無路,這條老命差點賠了,真的太心驚膽顫了,還好及時遇到四面佛,真的是太幸運了。

緣份就是這樣,一個善良的人,在為難當頭,一定會出現貴人幫助,有神明的幫助,真的是前輩子修來的福氣啊!但是,緣份這種事很難講的,每一個人跟神明的緣份都不一定,什麼時候出現,什麼時候遇到,真的就是緣份了!

在這裡,祝福大哥大嫂: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