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多之前,在網路上閒晃的時候,無意間發現杜莉德的部落格,上面標榜著杜莉德老師可以跟寵物溝通,我懷著好奇的心情開始閱讀部落格上許多寵物諮商的案例,恰好我家也有一隻瑪爾濟斯,在閱讀了許多案例之後,終於跟老婆報名參加寵物旅遊,記得當時是到苗栗的桃源仙山去,老師是輪流到每間小木屋去個別諮商的。

要去寵物旅遊的前幾天,我深怕我家的狗兒子不開口講話,所以行前我就再三威脅外加利誘,希望牠開口說話,在諮商的過程,狗兒子說出了一些只有我們自己知道的事情,連我害怕牠不開口說話的事情都一五一十的告訴老師了,這時我再鐵齒都不得不信老師真的是可以跟動物溝通。在諮商的最後我那天兵的狗兒子還補上一句:「爸,你看,我很會說話吧(得意貌)。」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在寵物旅遊的隔天一早,老師又帶我們去九天玄女廟做一對一的個別諮商,輪到我諮商的時候,九天玄女透過老師直接點出我家有塊地沒處理好,導致後代子孫的運全部綁在這塊地上,經老師這麼一說,我猛然想起我曾祖父當初有塊地留給我爺爺,但一直沒有辦理過戶,如今爺爺也過世超過20年了,這塊地依舊是我曾祖父的名字。這時我才知道,原來老師不僅可以跟寵物溝通,還可以跟神明溝通,老師的能力真的是讓人匪夷所思,若不是親身經歷,真的是很難讓人相信。

自從寵物旅遊回來之後,我就一直關注著老師的部落格,成為老師部落格的忠實讀者之一,後來在部落格上面發現老師有帶團去泰國參拜四面佛,也閱讀了許多四面佛諮商的案例,讓我對參拜四面佛的行程又起了濃濃的興趣,但老實說,看了台灣很多電視節目對四面佛的介紹,我對四面佛的感覺還停留在很靈驗,但不去還願下場就會很悽慘的刻板印象,所以心中不免還是有些疑慮,但這些疑慮抵不上我旺盛的好奇心,於是我找了一位好友一起參加泰國參拜四面佛的行程。

抵達泰國的第一個晚上,團員們在飯店的餐廳裡用餐,剛好我們跟老師坐同一桌,用餐快結束的時候,老師突然開口跟我朋友說,你爸爸跟你叔叔有跟你來一起來泰國喔,我跟好友當場嚇的目瞪口呆,因為好友的爸爸與叔叔已經往生多年了,而且老師與好友今天是第一次見面,老師不可能會知道好友家庭背景,當場就給我們兩個一場震撼教育。後來才知道,好友的爸爸與叔叔在另一個世界過的並不好,所以也想藉著這次機會請四面佛幫忙。

隔天早上用餐後,老師就帶隊前往四面佛那進行一對一的諮商,我那次到四面佛那除了祈求自己的工作能順利之外,更重要的是祈求老婆在職進修能夠順利完成,不要累壞身子,因為老婆的職業是護士,除了要輪三班之外,還要抽空去學校上課,加上老婆之前有甲狀腺異常的病史,我深怕老婆的身子會挺不住,而這也是我最掛心的事情。承蒙四面佛保佑,老婆在職進修的期間,雖然還是很勞累,不過身體一直都很健康,於是在隔年老婆順利完成學業後,我就帶著老婆再次參加泰國的行程,去感謝四面佛的保佑。

第二次的泰國行,除了要感謝四面佛的保佑之外,求子也成了我們此行的主要目的,因為我們夫妻倆計畫生子已經有整整一年了,試過好多種方法,舉凡中醫調理身體、基礎體溫量測甚至是服用排卵藥…等等,只差沒去作試管嬰兒,但卻一直都沒有好消息出現,身為家族的獨子,自是倍感壓力,所以趁著這次還願的機會,順便求四面佛幫助我們夫妻,讓我們能一早圓當父母親的夢。

輪到我們諮商時,四面佛直接點出三個問題,分別是祖厝坍塌影響風水、先人早逝沒處理好,以及祖先造殺業等三個問題,尤以祖厝風水的問題影響最大,四面佛指出祖厝有坍塌而動到了風水,會讓我們家族的人丁越來越少,但老實說,當時聽到的時候我是一頭霧水,因為祖厝我常常回去,如果有坍塌我怎會不知道,所以當時我真的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但四面佛又說,這風水一動影響的就是60年的運,我聽到60年之後整個傻了,連忙的問老師說該怎麼辦,老師就指點我快去求四面佛幫我們的祖厝調整風水,於是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很虔誠的跪求四面佛,請四面佛幫幫我。

回國之後,馬上返回祖厝上香拜拜,順便探望奶奶,也繞了祖厝一圈想查查看到底是那邊有坍塌,結果繞到祖厝一角早已廢棄不用的舊式廚房時,我整個傻眼,因為那間舊式廚房整個屋頂都沒了,那間廚房小時候還有在使用,但後來爺爺在旁邊增建新房子後,就拿來當倉庫使用了,剛好座落比較角落的地方,平時也不會到那邊去,難怪我一直都沒發現。

我問奶奶,那間廚房的屋頂是什麼時候不見的?奶奶說是兩年前的一個颱風造成的。後來又跟奶奶求證,爺爺確實是有個早夭的兄弟,而爺爺的姐姐,也就是我的姑婆,是在賣豬肉的,殺業也是由此而生。四面佛指出的三個問題一一驗證了,頓時真覺得四面佛真的是神通廣大,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問題,都能查的一清二楚,心底也期盼著四面佛早點幫我解決祖厝風水的問題,讓我可以早點當爸爸。

事隔一個月後,發現老婆的MC好像有晚個幾天,於是我迫不急待的去買了支驗孕棒,在等待驗孕的過程,心情就好像要拆禮物一般的忐忑不安,老婆笑著說我也太心急了吧,直到驗孕棒出現兩條淡淡的紅線,老婆就驚訝到說不出話來,她深怕這隻驗孕棒會不準確,又叫我去買了另一支,連第二支都出現兩條淡淡的紅線時,她才願意接受自己已經懷孕的事實,我們一直在想四面佛也真的太神了吧,真的有這麼神嗎?但事實擺在眼前,我們自行努力一年多都沒結果,但求了四面佛的隔月馬上就懷孕,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是巧合吧,不過對於經歷過這艱辛求子過程的我們,都覺得肯定是神蹟無誤。直到現在小孩也已經平安生下來了,真的非常感謝四面佛的庇佑以及老師的幫忙。

後來我們也參加了香港參拜黃大仙的行程,我只能說黃大仙不愧是香港首屈一指的神明,靈驗的黃大仙點出了我在工作上的一些缺失與問題,讓我在工作上更小心翼翼。另外老師更帶我們去體驗車公超神準的靈籤,也帶我們至旺角跟觀音借錢,而行程最後一天的北極玄天上帝直接點出我對我爸多年來的怨懟之情,並開導我要放下,直至現在,我們早已降至冰點的父子關係已經有大幅的改善,這一切都要感謝眾神明的保佑以及開導。

跟了老師這幾次的參拜行程,我深深的覺得,神明們真的都是慈悲為懷,樂於助人的,而老師也常告誡我們不要『迷信』而要『智信』,不是拜了佛求了神之後就可以從此一帆風順,大富大貴,更重要的是人要自己去努力,要去開創屬於自己的人生,神明只會幫你解決無形的、非人為的問題。但人生在世,大部分的世間事幾乎都是屬於人事,必須要靠自己去解決,唯有擁有正面力量與積極態度的人,才會時時受到神佛的眷顧。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現在我做事情遇到困難跟挫折的時候,只要想起有神明在身後看顧著,我就能以更正面與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問題,養成習慣之後,以後遇到問題不會只是單純抱怨,而是會積極的去想辦法解決。我相信『天道酬勤』,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是要靠自己的雙手去努力爭取的,我想這也是神佛們所樂見的。與老師認識的這段期間,我對人生的看法與生活的態度都有明顯的改變,真的非常感謝老師的幫助,以及眾神佛的保佑,對老師與眾神明的感激之情無以言喻,只期盼自己未來有更多的能力回饋社會,形成一個善的循環,讓更多人也能得到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