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恭喜一下,恭喜秀惠姊的兒子順利考上理想的學校,前幾個月秀惠姊跟老師到泰國,幫兒子求學業順利、求考運,沒想到,這麼快就聽到好消息,秀惠姊在電話裡好開心的跟我們分享她的喜悅,我們也好開心,秀惠姊馬上就報名泰國參拜團,再跟我們到泰國給四面佛還願,感恩四面佛的神威廣大!

前幾天有一對夫妻帶著兒子到高雄玩,那可愛的小兒子就是四面佛賜給他們的,當初原來太太是很不容易受孕的體質,先生也早已經不抱希望了,但沒想到去了一趟泰國拜完四面佛之後,就懷孕了,現在小朋友已經上幼稚園,很可愛、很健康,真的好感動。

這位可愛的小朋友很可愛,爸爸早上叫他起床,他賴床不想起來,一邊賴床還一直問爸爸:「你是公雞嗎?你一直叫我起床,你是公雞嗎?」真是聰明又幽默的小孩,不只脾氣好,爸爸叫他,他不旦沒有起床氣,還很可愛的揶揄爸爸是公雞了,真的好可愛的小朋友。

多了一個小朋友,整個家裡都活潑陽光了起來,爸爸媽媽對於生活也更加的充滿活力,孩子對於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潤滑劑,也是家裡的一個希望與力量,尤其是四面佛賜給他們的孩子,如此的閃耀、充滿智慧,我相信在這對父母親的心裡面,對四面佛的感恩就像浩瀚的大海一樣的廣大深遠的。

有一位在科技公司工作的女主管,參加我們的參拜團,她一身的打扮,很像是八大行業的小姐,人卻長得身材高挑又漂亮,完全不像是一個科技人才,諮商的時候,老師問她是什麼職業,她說她是科技公司的主管,我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所以說啊!人不可貌相啊!呵呵....

她也是來求子的,她跟她的先生已經結婚好幾年,什麼檢查都做過,兩個人都很正常,卻一直無法懷孕,她也受了很多苦,四面佛幫他們查出來,原來是祖先有問題,把問題處理掉之後,她滿懷信心地回去了。

過了兩年,終於接到她的電話,她很冷靜地跟我說:「我懷孕了!嘻嘻.....」聽到那可愛的嘻嘻笑聲....我敢說,這是我這輩子聽到最可愛的笑聲~

祝福我們可愛的孕婦: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