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這位男士很瘦,而且是很不健康的那種瘦,氣色看起來不是很好,甚至是有點糟,一看就知道是身體健康出了問題,而且他一路上也沒有什麼說話,非常的低調安靜。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想求什麼?你想問什麼?」

他說:「我這一年來,體重一直掉,然後每天都很疲倦,前不久公司的健康檢查,檢查出來我得了肝癌末期,我才40出頭,就遇到人生面臨最大的生死關卡,我真的很無助,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四面佛說:「這一切都是你自己惹出來的,誰叫你當初要橫刀奪愛,對方不放過你,要你死。」

男士臉上布滿驚恐的說:「天啊!天啊!這是二十幾年前的事了,這麼久遠的事了,而且那個女的最後也沒有跟我在一起阿。」

四面佛說:「原本對方跟女生已經論及婚嫁了,但是你卻用錢利誘女生,硬搶過來佔為己有,對方還因此被你搞的精神崩潰,最後自殺了,他死後一直都沒有離開你,他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男士面如死灰的說:「他死了?他死了?他那時候鬧自殺,我不知道他已經死了,天啊!我真的不知道他死了....我該怎麼辦?」

看他這個樣子,我趕緊對他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吧!看看還有沒有什麼補救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