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輕熟女,長得白白胖胖的,很有人緣,笑起來甜甜的,她這次也跟我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輕熟女說:「我想問我的事業,我自己開店賣服飾,一開始生意還不錯,可是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越來越糟糕,現在我連店租都付不起了,我該怎麼辦?」

她才剛說完,四面佛馬上說:「妳請了一個邪靈到店裡面,生意怎麼可能會好?」

她驚訝地說:「前陣子我一個客人,說有一尊財神很靈,可以幫我店面賺錢,一個小小的金色童子的神尊,我看了也很喜歡,很可愛,想說還可以幫我賺錢,當下我就答應,請了一尊放在店面!沒想到那是不好的?!怎麼辦啊!怎麼辦啊!」

她已經嚇到不知所云了....

四面佛說:「那個人拜的是邪術,要小心,妳也被下符了,她要收妳做門下弟子,要騙妳的錢,千萬要小心。」

她說:「對!她還叫我去她的宮拜拜,我還沒時間去,我是有答應來泰國回去之後,會安排時間去她的宮拜拜,還好我有來泰國!真的!天啊!還好我有來找四面佛!我不會去的!我會小心!謝謝四面佛!謝謝老師!可是那尊邪靈怎麼辦啊?我不知道怎麼處理!我好害怕啊!」

我說:「等回台灣我幫妳處理吧!你現在趕快去求四面佛,讓妳的生意恢復吧!」

這案例告訴我們,想供奉神明的話,最好還是去大廟裡請,或是像我們在泰國恭請四面佛一樣,都是弟子親自跪在四面佛的尊前,手捧著四面佛的金身,恭請四面佛跟著弟子回家。

所以來路不明的神像千萬不要亂拜,如果沒事就沒事,有事情的話通常都會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