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邁入中年的男子跟我到泰國求愛神,這位男士現在還是單身,他也是很想要找個伴,所以也跟我到愛神那,想看看自己的姻緣是否出了什麼問題,否則怎麼會到現在都還沒有桃花。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我都已經四十歲了,還沒有姻緣,我想問愛神,我會不會有姻緣啊?」

愛神很溫柔的笑著說:「你想要有姻緣,就要先戒掉你愛嫖妓、愛看色情網站的習慣。」

男士一下子臉紅透了,很尷尬的看著我,我也很尷尬的看著他,雖然男人愛看色情網站已經是公開的祕密了,但在那當下還是真的有點尷尬。

後來他支支嗚嗚的說:「老師....你知道...那個...人都會有慾望的....我又沒有女朋友....所以....這個....那個...」

我說:「趕快去求愛神吧!跟愛神說你會戒掉,求愛神幫你牽姻緣。」

食色性也!男人會有慾望是很正常的事情,有個適當的宣洩管道也是很正常的,只是不管如何千萬不要去嫖妓,因為嫖妓很容易影響一個人的運勢,不算是正當的管道,而且也要花不少錢。

所以應該多出去外面走走,多與人交際,循正常的管道與人交往,這樣才有比較多的機會可以遇到適合的女孩子,如果只是流連煙花場所,或是沉浸在網路的世界,這樣桃花哪有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