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很體面的男士,身材高挑,有點黝黑,跟我到泰國。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老師!救救我!我真的快要去跳海了!」

聽他這麼說,我也嚇了一跳,到底是什麼事情這麼嚴重?我問他:「發生什麼事了呢?」

他說:「我前陣子發現我太太有外遇,後來我跟她攤牌,叫她跟那男的分了,我不會跟她計較,但沒想到她竟然翻臉,吵著要跟我離婚,我不答應,她卻要告我,到現在我都無法相信,她竟然會外遇,為了那個男的跟我反目成仇,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整包薪水都交給她,給她吃好住好,她竟然這樣對我,還要告我,我過不了,我真的過不了,我該怎麼辦?」

四面佛說:「那男的是她的舊情人,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斷過,因為那男的離開她,她為了報復,才跟你結婚,現在那個男的回來找她,她就回到他身邊了。」

男士說:「對!那是她的前男友,她之前罵他罵得很難聽,對他心灰意冷,我老婆有說給我聽,當初傷害我老婆這麼深,現在還這樣,我老婆竟然還原諒他,說要回到他身邊,叫我情何以堪啊!我該怎麼辦?我活不下去了!我真的活不下去了!我很愛我老婆....」

男士一邊說著,一邊哭得好傷心.....

看他這麼難過,我也只能安慰他說:「趕快去求四面佛,請四面佛回去幫你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