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師部落格的忠實讀者,老師部落格的文章,陪伴我度過多少個害怕、流淚、慌亂的日子,就在今年的5月底,我下定決心報名泰國四面佛之旅,我想藉此尋找多年來一直困擾我問題的答案,與解決的方法。

當心念一起,從報名到出發,不到一星期就完成了,在這也要感謝姊姊的一同陪伴與眾神佛的幫忙,才能在這麼倉促的時間內順利成行!

因為從沒參加過這種類型的旅行團,所以我的內心其實是很緊張的也有稍許的不安,但在機場第一次與財妹及老師見面,感覺就好像姊妹團一起去遊泰國順便拜拜一樣,瞬間我心中的不安與擔憂全化為了感動。

這些年我走遍了許多寺廟、算命館及身心靈工作室諮詢,就是想要解決困擾我多年的問題,每一次回來感覺好像有稍稍的改善,但一段時間之後,我發現問題依舊梗在心中,一樣無解!

這次去參拜四面佛,主要是面臨了三個問題,不知道該如何解決,想向四面佛尋求幫助:

1.我的工作在7月份會有調動,這突然間的職位調動,讓我非常的不知所措,因為我是離婚婦女加上年紀大了,要重新再找一份工作對我而言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我真的需要靠這份薪水過活,我就是想求四面佛幫忙安排最適合的工作項目,讓我能儘快進入狀況。

2.為什麼我這些年明明有賺錢,可就是都存不了呢?

3.兒子為何這些年運勢不開,沒有貴人運及益友,7月要考大學,也沒補習,也沒念書,我擔心他是否有大學可以讀?

這些都是我急須解決的問題!

後來透過老師的翻譯,四面佛告訴我:『工作的事不用擔心,會有所安排的!』聽到四面佛這麼說,我也稍稍的比較放心了!

第二個錢財問題,四面佛的意思是說,我是因為有信用破產的記錄,在上天的紀錄簿有這筆缺失,所以才會財來財去。這筆缺失要是沒解決,不管我到哪裡去求財運,或是補運都沒有效果。

如果不是四面佛指點,我萬萬沒有想到當時因為房子倒塌事件(林肯大郡)與銀行協商貸款的協議,竟然讓我在人間及老天爺那都留下一筆污點。

老師問我:『信用破產解決了嗎?』

我說:『在102年就恢復了!』

老師說:『那你回台灣之後快點去行天宮關聖帝君那,求取消這筆記錄,這樣財運及貴人運才會歸還給你。』

我跑過那麼多寺廟、算命館及身心靈工作室,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神佛告訴我,問題的原因出在哪?解決方法是什麼?真的非常謝謝四面佛及老師!

最後一個讓我掛心的就是我的兒子,兒子因為高中時交一些損友,有一項是揪眾打群架,起因是兒子與對方在臉書上吵架,但因為雙方血氣方剛,後來還演變到雙方打群架,有人也因此受傷,對方還告兒子,但其實不是兒子傷人,兒子的心理也因為這次的事件受到不小的創傷!

經過約一年的時間從開庭-協議-無罪,感謝眾神佛的幫忙,一切都圓滿都過去了,但兒子從此卻躲在家二年當宅男,不與外界連絡,也不與朋友來往,我知道他的心受傷很重,這二年我都看在眼裡,我非常的不捨但又不知道該如何幫他!

後來四面佛說,兒子因為這件事被對方的父母告到神佛那,說要好好管教,所以兒子被上天給列管了,因此運勢及貴人運都很差。但這事件已經過2-3年了,四面佛要兒子去行天宮懺悔,求改過自新的機會。

聽了四面佛的建議之後,我終於知道該怎麼做了,也希望這次真的能夠幫到我兒子!

那次去了一趟泰國,四面佛一次解決了我三個問題,讓我的未來比較有方向,謝謝四面佛幫忙,在7月份的時候,我所有的一切都改變了,除了工作穩定下來之外,業績量也逐漸增加,獎金也變得豐厚了,更讓我開心的是,兒子今年7月也考上大學,重新開始過著不一樣的日子!

至此我心中所有的重擔及煩惱都卸下了,我真的很感謝四面佛及老師幫忙,所以10月份的時候,我要再度前往泰國還願,答謝四面佛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