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很單純的女孩,第一次出國就跟我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也不知道她是遇上了什麼困難,人生的第一次出國就選擇了我們的參拜團。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女孩說:「我的事業一直很不順,我想問四面佛,到底怎麼了?」

四面佛說:「你之前養的寵物往生了,雖然牠已經往生了,但牠還是很捨不得你,到現在還是一直跟著你,這就是你運勢不順的主因。」

女孩想了一下說:「國小那時候養的狗被抱走,到現在也很久了,算一算現在的年紀,牠應該很可能往生了。」

四面佛說:「沒錯,牠早就已經往生了,但牠還是回來你身邊,你一定要把往生的狗靈渡走,不然你的運就都會一直不順,而且這樣對牠也比較好。」

有很多人都曾經養過寵物,而且有很多人不僅僅是把寵物當作寵物而已,更貼切的說應該像是家人一樣,而我諮商過這麼多的寵物,我發現寵物對我們也真的是像家人一樣,就像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有時候調皮,有時候也很貼心,滿滿的整個都是愛。

但很無奈的,寵物的壽命都比較短,所以幾乎每個養寵物的人都必須要經歷失去寵物的痛,雖然有再多的不捨,但畢竟陰陽兩隔,該渡走的還是得要早日渡走,讓寵物能早日再去投胎,這樣對彼此都好,只要有緣就會再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