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很開朗可愛活潑的女孩,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這個女孩還很年輕,充滿了年輕的朝氣,而且年紀輕輕的就知道要來拜四面佛,想必日後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

輪到她諮商的時候,我問她:「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女孩說:「我想問感情,我的感情都不順,想問問我到底能不能找到好的對象,我想要找個對象穩定下來。」

四面佛說:「你的家庭有暴力的業障,而你也承擔到家暴的業障,所以你的感情才會一直都不順。」

雖然現在在台灣女權也日漸的抬頭,慢慢的也比較受到保障了,但是在以前的那個年代,有些家庭還是會有家暴的問題,雖然說媽媽通常是家暴問題中最大的受害者,但有時候小孩也會是被家暴的對象,而且一定會在小孩的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陰影,所以我直接就問她:「你有被打嗎?」

女孩說:「我小的時候養父會打養母,但已經很少了,不過我沒有被打,可是我會打我男朋友,交往四年的男友分手了,因為他在跟我交往的期間就被我打了兩年,我真的脾氣控制不住,我也覺得很對不起他,可是我真的忍不住脾氣,只要兩個人吵架,我的脾氣一上來,我就會揍他。」

阿娘威!我聽了真是傻眼了,只聽過女人被打,還沒聽過女人打人的,這女孩從外表還真看不出來,原來她是個狠角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