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孩,長得清清秀秀的,她這次也跟我一起來泰國,就我的經驗只要是女孩大多都會對愛情有期待有憧憬,這女孩也不例外,而且既然都跟我到泰國來了,當然也要帶她去求一下愛神囉。

到了愛神那邊時,我問她:「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女孩說:「我想問我剛分手的前男友,我想跟他復合,可能嗎?」

過不久愛神說:「對方在你之前,早就有個固定的女友了,男生因為心裡對你很過意不去,所以才會跟你提分手!」

女孩說:「原來是這樣,那我就不用再想他了。」

是阿,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世上還有這麼多好的男生,而且這女孩本身的條件也不差,何必委屈自己去當人家的第三者。

談戀愛是一件很單純很美好的事情,可是在感情中若是出現了第三個人,那一切就會變調了,事情開始變得複雜,開始會有爭執,任何雞毛蒜皮的事情都很可能會吵得不可開交,更嚴重的是,還會背負上當人家第三者的業障,這怎麼看都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真的不用把自己大好的青春年華浪費在當人家的第三者。

台語有句諺語說『搭菜賣蔥,嘛無愛尬郎公家ㄤ』,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就算再怎麼辛苦,也不願意跟別人共事一夫,這句話從古早還有一夫多妻制的時代就有了,那年代的女人沒什麼女權,她們都不願意了,更何況是現在女權主義日漸抬頭的年代!

快求愛神保佑自己找到另一個適合的好對象,才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