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這對夫妻很年輕,已經看了我的網站很久了,卻一直躊躇著,直到現在才下定決心跟我去找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們:「你們想求什麼?想問什麼?」

年輕的太太說:「老師,我們很想知道為什麼我們什麼事似乎都不是很順,我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為什麼,因為已經不順到了讓我們覺得很不尋常,想要問問四面佛,到底是怎麼回事?」

四面佛說:「你爸爸的兄弟姊妹有好幾個意外死亡,因為這個原因,你們家族所有的運勢被阻擋了,他們死了之後,也都在另一個世界提出上訴中,所以你們全家的運都被卡死了。」

太太驚訝地說:「老師!沒錯,據我所知,這是真的,真的是這樣,我爸爸的姊姊、還有弟弟、還有一個兄弟都沒結婚就死了,而且原因不明,連我爸都不知道,而且我爸也都不跟我們提這件事,但我知道真的是這樣,怎麼辦?我們該怎麼辦?」

四面佛說:「你的媽媽、姐姐、還有甚至你自己也都精神狀況出問題了,你要趕快處理,不然會越來越嚴重,你自己要更加小心。」

太太點點頭說:「對!真的!真的是這樣!我媽媽很嚴重,我爸都要一直在身邊照顧她,寸步不離,我姊姊也是有精神問題,我自己也似乎有時候會感覺到不舒服,我該怎麼辦?」

遇到這種無形的問題,也只能交給四面佛處理了,我連忙跟她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