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愛神,希望能找到一個好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我想求感情,我想請愛神幫我牽姻緣。」

愛神溫柔地看著男士說:「你是同性戀,你的感情本來就比一般人不容易得到,而且,你本身的條件好,眼光也相對的就比較高,所以選擇對象來說,就會更加的困難。」

男士低下頭,點點頭說:「愛神真的好靈,我是同性戀沒錯,老師!可是我也真的很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心靈的伴侶,我想請問愛神,真的沒有希望嗎?」

愛神說:「寧缺勿濫!你本身的心靈層次就有一定的水準,你當然不能屈就的濫竽充數,好好的選擇。」

男士點點頭說:「好!我明白愛神的意思,我知道了。」

我說:『趕快去求愛神,請愛神幫你找到你理想的心靈伴侶。』

愛情說實在的,是一件令人又愛又恨的事情,若雙方都情投意合那是再好不過的了,但偏偏愛情不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情,很多麻煩的事情都是由愛情之中衍生出來的。

同性戀在愛情的路上本來就會比較辛苦,而且常常還會受到有心人的利用,我就諮商過好多同性戀都識人不清,到最後被別人騙財騙色,落得人財兩失的地步。

其實不管是不是同性戀,每個人對愛情應該都要抱持著寧缺勿濫的態度,不然會有很多麻煩的事情產生,而且同性戀得要格外小心,因為真的有很多不肖的人,會利用這個心理來騙錢。

所以與其為了談戀愛而屈就自己的水準找對象,倒不如寧缺勿濫,獨善其身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