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這位女士瘦瘦小小的,自己一個人,卻也看起來怡然自得。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女士說:「我想問我的身體,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覺得很疲倦,睡也睡不飽,每天都沒有精神,也都不想動,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很憂鬱,去做檢查都沒有問題,我老是覺得喉嚨好像卡到什麼東西,隱隱作痛,可是去看醫生都沒事,卻又找不出什麼傷口還是病灶。」

四面佛說:「你的媽媽往生了,你都沒有去看她,她很想念你。」

女士想了一下說:「有啊!怎麼沒有,有啦!我有去拜她啦!」

四面佛說:「就你媽媽往生百日那天去拜過,之後就再也沒去了。」

女士又想了一下,抓抓頭說:「好像是ㄟ,百日那時候去,到現在都沒再去了。」

四面佛說:「你的母親到現在還沒辦法說話,她已經往生好幾年,喉嚨還是有傷,你們沒有幫她做法會、做藥懺迴向給她,她喉嚨一直還很痛苦,還沒辦法說話。」

女士想了一下,驚訝地說:「真的!我想起來了,沒錯沒錯,因為我媽往生之前,在急救的時候,醫院幫我媽插管,好像沒有插好,把我媽媽的氣管插破了,但是我媽已經往生好幾年了耶!沒想到她到現在都還在痛苦,天啊!還好我有來泰國,不然我媽不知道要再受多久的苦啊!怎麼會這樣....怎麼辦?我該怎麼幫我媽?」

我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回台灣之後再看該怎麼補救吧!』

親人若是因病而過世,記得一定要幫往生的親人做個法會、藥懺,讓往生的親人在離世後可以不用再受病魔的折磨,若沒處理好就會像這位女士的母親一樣,過世多年了依舊為病魔所苦,有些錢千萬不能省,而且這也是我們最後唯一能為亡者所做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