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一方面希望可以能穩定事業,另一方面還可以求得財富。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我想問象神,我的財運有沒有需要注意什麼?」

象神笑著說:「你日子過得很節儉,也很舉步維艱,你的錢必須要想過、考慮過、慎思熟慮之後再花出去,花錢花的很掙扎。」

男士大笑著說:「象神真的好厲害啊!我真的是這樣ㄟ!我每次要買一樣東西,我都會想好幾天,想這想那,考慮這考慮那,不過,有時候,想了好幾天之後,就不會想買了,或者當下沒有買,要再跑出去買那東西的時候,就懶得去了。」

象神說:「這是好現象,很節儉、很務實,不過,千萬不能太過頭了,就會變成吝嗇了,一旦變成了吝嗇,那就會對你的財運產生阻礙,要小心啊!」

男士點點頭說:「好~我懂象神的意思了,如果吝嗇,就交不到朋友,家人也會討厭自己,那反而讓人際關係不好,也就會導致生意不好,業績阻礙了,我懂了!謝謝象神。」

節儉絕對是美德之一,但節儉過頭很容易就會變成吝嗇了,尤其是男人,在外面與人交際一定要大方一點,千萬不能小氣,因為有量才會有福,過度小氣真的會影響自己的人際關係,男人就是要大肚一點才行。

當花則花,當省則省,雖說平時要節儉,但偶爾也得犒賞自己一下,花點小錢讓自己高興,享受一下賺錢的成果,這樣才更有賺錢的動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