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這位熟女是因為朋友的分享,她也毅然決然跟我到泰國拜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輕熟女說:「老師!我想問問我的運勢,不知道為什麼,我怎麼都覺得自己好像很不順,我不管多努力,得到的都不是我預期的。」

四面佛說:「你的母親有墮胎,是你的弟弟,因為你是長女,你承擔了母親的業障,也必須分福報給你弟弟。」

熟女說:「對!我知道我媽媽有拿掉一個孩子,我不知道是男是女,但我知道我媽媽有墮胎,是因為我弟弟跟著我,所以我的個性會這麼內向是嗎?」

四面佛說:「對!你的精神方面的內向是來自於這個弟弟,長女的影響比較深,你所有的運都要分給你的弟弟,不論是吃喝玩樂、健康、精神狀態、錢財等等,都必須要分享給你的弟弟,所以你所有的一切都打折了。」

熟女說:「我超渡他有用嗎?我之前有超渡他。」

四面佛說:「有!超渡他有用,但你半途而廢,你沒有持續一直超渡,他反而又吵又鬧,這樣的反撲,對你的運勢影響更大。」

熟女很擔心的問:「我該怎麼辦?」

我說:『趕快去求四面佛,請四面佛幫你解決吧!』

過往的親人過得不好,會很容易影響到我們陽世人的運,尤其是那種走的不甘願的,心中會有更多的苦和不甘心,所以一定要好好超渡,平息他們的怨,除了讓他們以後能好走之外,最重要的也不會來影響或是干擾我們,這樣對彼此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