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會有很多的慾望和心裡想要的東西,但是每個人卻不知道心裡想要的東西會不會實現,我從小到大就一直很喜歡「心想事成」。

我從小在基督教待了六年,每個星期天,我都要去教堂做禮拜,我都會提早半個小時到,誠心誠意的跪在主耶穌面前,誠心祈禱,祈禱祂讓我今天可以拿到「奉獻盤」,因為我的家裡缺.....東西,我必須要添購。(每次拿到奉獻盤,我都會抽一點錢,放到我自己的口袋裡,這是我家裡的收入來源。)

六年了,整整六年,我風雨無阻,六年!從小一到小六,每個禮拜,耶穌都如我所願,讓我拿到奉獻盤;長大了,知道當時那樣做是不對的,開始懺悔,祈求耶穌原諒,再來做好事彌補,但是這也是心想事成,不是嗎?

而我被處罰得到的報應就是,我的兒子,都會抽我皮包裡的錢,去完成他的夢想,我很想告訴我兒子,你媽也不過只拿了六年,可是你從小學到高中,算一算也已經快12年了,報應是加倍的,還要利滾利啊!

常帶毛毛牠們去玩,牠們高興的樣子,到現在還停留在我的腦海中,無法忘懷,我告訴我自己,我有能力的一天,一定要把寵物帶到戶外,我們正慢慢的做到了,「寵物旅遊」多出的經費,還可以做公益。

四面佛的神威,我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讓很多需要幫助的人都能被幫助到,我也做到了,正在實行中;四面佛的力量,我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讓很多需要這份力量的人都能感受到,我也做到了,正在實行中。

我每次出國,看到狗狗們不捨的眼光,和羨慕的眼光,我告訴我自己,有朝一日,我要帶狗狗們出國,快了!媽媽快做到了,正在進行中....

希望每個人都能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