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長的很強悍的熟女跟我到泰國,這位熟女很獨立、很有主見,相對的她也是個事業有成的女強人。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這位熟女很可愛的跟我說:「老師!我可不可以跟四面佛求感情啊?我年收入百萬、有車有房,就是沒丈夫小孩,我想求個伴。」

四面佛說:「你的身體已經快要垮了,問題一堆,你不求身體健康,求伴有什麼意思。」

熟女感慨的說:「對啦!四面佛真的是說的沒錯,我其實因為婦科問題,讓我身體已經快要垮了,但我真的很想要有個伴,我都四十好幾了,再找不到,我真的這輩子都別想嫁了。」

四面佛說:「先把你的身體養好,把婦科問題解決,保養好了之後,再減肥吧!減下30公斤自然就會有對象了!」

熟女大笑,我也大笑,四面佛也笑了。

熟女唸著:「可以減25公斤嗎?可以20公斤就好了嗎?」

我聽了,暈倒!自己去跟四面佛商量討價還價吧!哈哈哈哈!

為了事業努力打拼而至事業有成,的確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但在這也不得不再次提醒一次,錢固然賺的越多越好,但是健康還是最重要的,俗話說『賺錢有數,身體要顧』,身體若是不顧好,到時候出問題,不一定用錢就能解決,嚴重一點的話,可能還會因此把錢花光光。

再說,讓自己瘦下來除了可以讓身體健康一點之外,體態好一點自己看了高興,別人看了也舒服,桃花自然就會開了,減肥真的是一舉兩得的事情,所以努力的瘦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