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大陸的朋友跟我到泰國,這位熟女是一位貴婦,個性很開朗,雖然如此,但會跟我到泰國來的,應該都是有遇上一些問題,不知道她有什麼問題要來問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貴婦說:「我想問我的婚姻,我下一步該怎麼辦?」

四面佛說:「你丈夫有外遇,在外面包二奶、三奶、四奶,已經好久了。」

貴婦點點頭說:「對!他在外面搞女人已經很久了,我也知道,我給他生了一對龍鳳胎,還把這個家照顧的無微不至,他卻在外面搞女人,就連外面的小三生日,隨便就包五十萬人民幣送生日禮,我怎麼吞得下這口氣,我就想看能不能斷了外面的小三,還是我能不能跟他離婚,分他一半財產。」

四面佛說:「他不可能跟你離婚的,而且他現在過得很開心,過得很愜意,他知道你管不了他,妳要是提出離婚,你就什麼都沒了。」

貴婦說:「我真不甘心!我不甘心就這樣讓他在外面亂搞,而我卻只能往肚裡吞,我該怎麼辦?」

外遇的問題我幾乎每個月來泰國都會遇上,這真的是女人心中最大的痛,無怪乎常有人說男人只要有錢就很容易作怪,雖然不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但現在人外遇的比率跟之前相比,真的是高太多了。

遇到這種問題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幫起,只能要她趕緊去請四面佛幫忙,請四面佛幫她把傷害降到最低,並讓四面佛成為她心中的支柱,讓她可以度過這個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