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她這次來主要是想要問她的工作,所以除了四面佛之外,我也帶她去象神那,看看象神對她的工作有什麼建議?

到了象神那裡時,我問她:「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輕熟女說:「我想問我的工作。」聽起來明明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問題,但象神的回答卻讓我大吃一驚!

因為她才剛問完,象神馬上對她說:「趕快離職吧!保命要緊啊!再不快點就糟了!」

聽完象神的回答,我除了驚訝之外,更讓我好奇的是,這位輕熟女的工作到底是怎麼了?她到底是從事哪一行的?怎麼聽起來這麼恐怖?

輕熟女說:「好!我也就是想求證是不是離職對我比較好,我們同事一個一個都生病,皮膚都潰爛好不了,然後大家都很倒楣,一直相繼出事。」

象神說:「你們的醫院太陰了太強大,你們陽氣太弱,已經抵不過了,再下去,你可能連命都要賠進去了。」

看這樣子,事情真的是嚴重,弄不好連命都得賠進去,也難怪象神要她趕緊離職!

輕熟女點點頭說:「好好⋯我知道了,等我領完年終就馬上離職。」

我心想還要等領完年終阿,真的是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阿!不過也不能怪她,畢竟現在景氣不好,再加上撐一下就有年終可以領了,雖然不知道會有多少,但總是不無小補。

不過繼續在那個地方工作還是很危險,所以我請她快去求象神保佑,希望領到年終之前,象神可以幫忙保住健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